close

 

DSCF0920.JPG  

DSCF0923.JPG 

這次老公挑戰大家具 看似輕鬆的完成了一個餐桌

我很辛苦 努力的磨磨磨 .. 要很細! (ㄏㄏㄏ 明眼人都知道其實我是什麼忙都不了 只好安靜的在旁邊磨桌子..orz)

 總之~ 盼了一年的餐桌終於到手了 . 老公你太強了!!  

 

因為家小,所以特意做了一個摺疊桌

摺起來是變成正方形90X90 展開120X90 (照片是展開的樣子 忘記拍未展的..)

不想跟之前的家具一樣,原木桌面+白色腳

所以這次故意把桌面用麥芽糖色+橄欖綠腳(希望有舊感)

哈~ 雖然當初調色失敗但是還是可以接受  好加在是越看越好看!

不然~~~~ 我會被唸死拉!!

S73R0528.JPG 

忘了介紹這款"童話故事小屋"拉把 (自己這樣叫它的拉)

去上木工課的時候 看到的同學老師都說它很好看 很有質感(陶瓷的)

因為他 讓我的餐桌加分不少 ︿︿ 

不好意思,來點工商時間。。 我是跟小熊木工房買的~ 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tre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