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植物成長.jpg

前陣子買了一盆蕾絲姑娘跟白蔓蓮

沒有想到蕾絲繁殖力大到一個不行

現在花園遍地都是他的子民 母株目前為止還在繼續發芽中(太可怕了)

剛好手邊有當初在地上撿起來插種的圖 過了不久也長到爆盆了

如果有喜歡的人 可以跟我說喔 我分享幾株囉

 

白蔓蓮不是很好種  之前有買過幾次但沒過多久都陣亡了

所以超羨慕別人爆盆的

圖上這張呢  是之前死光唯一的一珠小芽

抱著試試看的心情 盡量不要讓土乾 放在頂樓不淋雨不直曝太陽

不知道現在剛好是季節(可是資料說他季節在夏天?!)還是環境適合她

上週竟然發現他抽出小芽了耶

超級無敵開心的 小芽也長的超快了

希望白蔓蓮不要離我而去 趕緊長大 期待爆盆的那天^^

講著講著 又想敗家買植物了><

白曼.jpg 

這張圖是今天拍的 距離上次1130只隔了12天左右就爆盆了

有沒有發現白蔓蓮原本是1大1小株植在一起

後來調皮鳥把我的小珠咬掉 所以我乾脆分盆 把小珠死馬當活馬醫 種在另外一盆

大珠的就拼命往旁延伸 不斷的抽新芽 都頂到盆邊了 

今天傍晚想要換大盆 讓它好好的發揮一下囉

蕾絲姑娘我移植了好多盆

各個爆盆 其中細看會發現有缺角的地方 那就是被麻雀吃掉的拉

秋爽好天氣 是多肉仙們舒適的氣候

趁著這時候 趕緊長壯長肥吧  好抵抗明年酷熱的夏天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100.01.07更新紀錄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00.jpg 

   左上唯一存活的母株+小株,右上因長大故分開種植,左下母株換盆,右下小株換盆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tre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