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寶草.jpg 

寶草是我姐送給我養的(其實是我硬ㄠ來的啦) 哈哈

去年夏天來我家後 因為是休眠期 我就沒澆水了

(寶草葉片充滿水分 所以不太需要水喔 會爛掉)

但是也覺得很怪 因為顏色本來是綠色透亮的 漸漸得變成灰綠 沒生氣的感覺

而我一度以為她死掉了 要丟掉的說  但是想說算了 就先放著看看吧

結果~~

上個月我發現顏色變了 感覺那種綠又回來了 所以我開始澆水看看

後來發現他竟然冒花莖了 差不多10天左右花莖越來越高囉 (看圖就知道)

但是我現在有個疑問 因為我放在頂樓曬太陽 不知道這樣可以嗎 會部會曬死了?! 再觀察一陣子看看囉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tre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