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台熊.jpg 

這個熊框可得來不易阿 可能它跟我也有緣吧 嘿嘿 

第一次看到它是在一家園藝資材店 當時老闆要賣我1000大洋 = =

又不給我殺價!! 亨!!

還好還好,當時沒買阿!! 不然就成冤大頭了~

結果...上周再去逛時又看到它還坐在雜亂的架子上

在鼓起勇氣問老闆要賣我多少錢?!

老闆問我上次不是跟你講過了嗎= =

還好我聰明  哈哈哈 沒給詐老闆套出來

我說忘記拉這麼久的事情拉 他才說賣我250 !!!

蝦咪阿!! 當下就馬上拿走啦~ 哈哈

但是事後想想自己竟然太開心就忘記殺價了!

心理os 早知道就跟她說賣我200 搞不好會答應哩 ~

每每看到日系鄉村花園都會看到用水苔DIY的動物

這次我也可以擁有還加上薜荔爬藤植物

期待有天可以佈滿小熊耶!  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tre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